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银座 >> 正文

东京银座炼瓦亭美食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2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银座炼瓦亭美食


东京银座炼瓦亭美食


炼瓦亭位于东京中央区银座3-5-16 炼瓦亭大厦B1~3F,是一家连池波正太郎和永井荷风都造访过的西餐名家哦。炼瓦亭创立于1895年,至今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这里的名吃【炸猪排】,是来自对【法式排骨】的改良。用独创的工艺进行烹炸的猪排,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炼瓦亭的装修非常具有特色,砖堆建的外墙格外引人注目,充满怀旧感的店内环境也是其一大特色。




[NextPage]

日本东京炼瓦亭美食


【炸猪排】1300日元,米饭200日元。而且经典的炸猪排配生菜丝就是本店发明的哦~


交通:地铁银座站出站步行约3分钟


营业时间:11:15~15:00(最晚点餐时间14:15)/16:40~21:00(最晚点餐时间20:30)、周六?法定假日11:15~15:00(最晚点餐时间14:15)/16:40~20:45(最晚点餐时间20:00) 周日休息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