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广岛 >> 正文

广岛Andersen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7 5: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里是老店Bakery Andersen的发祥地,是日本非常有名的面包店。1楼在早上7点半开始出售三明治、冰淇淋、咖啡。三明治401日元起。2楼至6楼聚集了餐厅、北欧杂货商店等一些店铺。




Takaki Bakery的创业者高木俊介在1959年于丹麦哥本哈根吃了丹麦油酥面包后,其口感和口味让他难以忘怀。之后以“丹麦”为主题,店号是从丹麦的童话作家安徒生的名字由来的。


这里的面包口感非常好,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这里尝一下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