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枫叶天妇罗:香甜爽脆的日本秋季美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0-9 15:3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枫叶天妇罗:香甜爽脆的日本秋季美味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0月7日报道,造型美丽、颜色鲜艳的枫叶除了被当作美景欣赏外,还被善于推陈出新的日本人制成了一道秋季美味——枫叶天妇罗。


从外表看来,这道小吃和普通的油炸天妇罗类似,但其制作过程却大有名堂。首先,要将精挑细选的枫叶放在盐罐中腌渍一年,然后再将腌好的叶子整个浸入由面粉、芝麻和糖混合而成的面糊中,最后将裹好面浆的枫叶放入油中炸20分钟即可。制作好的枫叶天妇罗金黄的外皮透着枫叶本身的红艳,口感甜而不腻,十分爽脆诱人。


据悉,这道休闲小吃起源于日本关西地区,至今已有约1000年历史。虽然期间制作工艺几经更改,但它依旧是日本人秋天最喜爱的美食之一。(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牛艳蓉 审稿:朱盈库)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