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吃货福利:日本小店只卖菠萝面包皮 意外获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2-9 17:4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吃货福利:日本小店只卖菠萝面包皮 意外获好评


据外媒报道,相信不少爱吃菠萝面包的人,就是爱它外皮上层那烤得酥酥脆脆的香甜滋味。但是如果推出一款只卖“菠萝面包皮”的菠萝面包,你会买帐吗?


日本山崎面包店就推出一款没有面包内馅的“菠萝面包皮”,而且意外大获好评,竟还热销高达4000万个。


据悉,山崎面包店之所以会有这样奇特的想法,是因为曾有一名客人写信询问他们,能不能只要面包皮不要面包馅,于是他们就听从这名顾客的心声,推出这款只卖面包皮的创意菠萝面包。


这款“菠萝面包皮”因为热量比原本的菠萝面包少一半,因此让许多怕胖的人也乐于尝试。山崎面包日前新开发出第2代“菠萝面包皮”,皮变得更为酥脆,售价80日元,开卖2周销量就已突破220万个。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