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你能抵挡北海道的“甜蜜诱惑”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2:0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甜美又可口的点心,让每个人都感到幸福。牛奶、黄油、奶酪等,拥有日本第一的乳制品产量北海道,充分运用这些资源,造就了各式各样丰富的甜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冰激凌。北海道的各个地区都有其特产的水果、蔬菜口味等富有创意的冰激凌。甚至还有很多特地远道而来,只为了吃上一口特产冰激凌的客人也很多,可见它受欢迎的程度!



当然,蛋糕、曲奇饼、布丁等甜点更是种类纷繁。特别是白色的“白布丁“,和北海道的冬天的印象相结合,其美味可是盛名远播。各式各样的点心里,也有很多低糖度的。所以男性及在乎身材曲线的女性们大可放心。北海道的甜点的的特色,就在于其不是一味追求甜味,而是巧妙地利用素材本身的香甜,优雅地呈现自身的味道。现在在日本全国,“北海道出产”的印象更已扎根。北海道的甜点香甜可口又景致可爱,当作土产表示心意的话,对方一定很高兴吧!和日本传统的日式电信风味不同的“甜蜜诱惑”,相信您也会迷恋上它!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