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捕获巨型比目鱼:做生鱼片可供40人食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3-17 17:2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捕获巨型比目鱼:做生鱼片可供40人食用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条全长1米、重达11千克的比目鱼3月16日在日本和歌山县的堺渔港卸货,引发渔业协会的相关人士热议“从没见过这么大的比目鱼”。


据悉,这条据悉比目鱼在田边湾海域捕获,当天上午7点左右上岸卸货,被该县田边市一家鱼店的社长日下大志竞拍得手。


据悉,比目鱼的标准重量是接近3千克,超过10千克实属罕见。日下社长表示:“做成生鱼片的话,可供30~40人享用。现在正是品尝比目鱼的好时节,味道应该非常不错。”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