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东京调布20家店配合体育赛事推出“超大份”菜单

作者:佚名  来源:大公网   更新:2015-3-11 7:4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超大份”美食


图为“超大份拿波里意面”与普通拿波里意面


在东京都调布市的20家餐饮店,食客们可享受到比大份还要更重量级的“超大份”食物。这些特别菜单至10月14日限期推出。调布市观光协会在宣传册上介绍称这是“通常的三倍以上”,有的店还写着“通常的八倍”、“四五人一同享用也好满足”等字样以勾人食欲。


这些“超大份”食物可单独一人挑战,也能与他人分享。该协会呼吁大家叫上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


5人份的“超大份拿波里意面”售价21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元),重约1.3公斤,由调布市国领町的“Cafe&Kitchen Mukai”推出。这与平时菜单中的拿波里意面相比,区别一目了然。厨师大气放入番茄酱的烹制情景也可谓是一绝。


位于调布市菊野台的“Cafe AIR”推出了售价1000日元的“超大份蜂蜜枫糖浆厚多士”,在午餐时间过后提供。在1斤重、切成小块的法式吐司上添加冰激凌等,就制成了这款甜点。


在调布市有著名的“味之素体育场”,是2013年国民体育大会(本月28日至10月8日)及全国残障人士运动会(10月12日至14日)的主会场。超大份特别菜单即为这两项大型赛事而筹划。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