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Royce" Chocolate World

作者:佚名  来源:海报网   更新:2015-3-9 20: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Royce


《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是许多报友都爱着的魔幻童趣电影,不仅是因为画面美妙剧情有趣,也是因为那些美味的糖果,让人情不自禁想去这个美味世界逛一逛。在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也有一家叫做Royce" Chocolate World的“巧克力工厂”,虽然没有电影中那样神奇,但它却聚集了现在风靡亚洲的最美味、最可爱的巧克力!


Royce"是来自日本北海道的巧克力品牌,在开设在机场内的Royce" Chocolate World中,展示着各种与巧克力有关的产品,有珍藏版的古董巧克力包装盒,有告诉你巧克力从何而来的可可树,有做巧克力的全过程大公开,当然也有只能在机场才可以买到的限定版Royce"巧克力。现在马上就带你踏上前往这家巧克力工厂的美味之旅,巧克力控们,快快跟上吧。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口味纯正的Royce"巧克力,是来自拥有辽阔的草原、纯净清泉、清新空气等天然环境的北海道,是最适合制造美味的高品质巧克力的地点之一。 Royce"利用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配合严格挑选出的高质素的材料,创造出在北海道独一无二的巧克力。


Royce" 最有名的就是NAMA CHOCOLATE生巧克力啦。“生”是”新鲜”的意思。这种巧克力是冷藏后食用的冰冰的巧克力,整齐的小方块造型,外裹细腻的可可粉,打开盒子就能闻到很浓的巧克力味,咬一口下去,口感像芝士蛋糕般绵软,柔滑,配合外层可可粉的浓郁微苦,独有的香甜馥郁顿时在口腔扩散,与我们平时吃的欧式巧克力完全不同。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草莓、香蕉、无酒精、芒果、抹茶,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生巧克力是在欧式巧克力的基础上进行工艺改良而形成的巧克力新品种。它摈弃了欧式巧克力口感硬,口味太甜及太腻,品种变化不大等特点,而代之于口感柔软,甜味适中,低脂及口味变化多端等优点。生巧克力的水分占14%以上,新鲜奶油占24%,再加上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是生巧克力人气鼎盛不衰的主要原因。在日本一面世,就受到巧克力迷,特别是要保持身材苗条的年轻女孩的追捧。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除了最有名的生巧克力之外,裹着巧克力外衣的薯片也是Royce"的独创。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印有波浪形曲线的钱币型纯巧克力也是Royce"的经典产品。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Royce"独具匠心的果酱夹心巧克力也是很多顾客的最爱,红茶口味、芒果口味、莓子口味都很有新意。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巧克力条也有可爱粉色的水果味和巧克力原色的坚果口味。




[NextPage]

北海道Royce


猜猜这个像小水桶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其实是挂满白巧克力粉和黑巧克力粉的弹弹的棉花糖。


看过如此多漂亮又美味的巧克力,是否更想去Royce"的巧克力工厂逛一逛了呢?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