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就餐礼节 >> 正文

国际食品饮料展正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CCTV   更新:2008-3-13 16:5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CTV.com《全球资讯榜》3月13日消息:国际食品饮料展正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日本寿司、法国汉堡、还有南美的传统食品,这些世界各地美食都汇聚一起,保证让你胃口大开。

  这次展览是亚洲最大的食品饮料展,共吸引了60多个国家的2400多厂商参展。展览也吸引了大量世界各地的美食家,在这里,你不需要周游全球就能尝遍天下美食。绿色健康食品是本次展出的潮流,东道主日本就带来了无污染的蔬菜瓜果,同时,寿司、米酒等日本传统的食品饮料也占据了展台的大部分空间。近年来意大利食品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所以意大利对本次展览非常重视,他们是所有外国展商中最大的,意大利酒和糕点是他们重点推介的产品。其它的像地中海美食,南美美食等也很受欢迎。

  有数据显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的规模有6000亿美元,这是食品饮料展异常火爆的原因之一。本次展出将持续到3月14号。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