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冲绳 >> 正文

冲绳本岛南部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旅人网   更新:2015-3-4 14:1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那覇市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礼品店和食品专卖店林立的第一牧志公营农贸市场是冲绳最大的农贸市场。从战后的黑市演变而来的公营市场。目前被称为“冲绳的厨房”,因为几乎冲绳所有的烹饪材料都能在这里买到,其种类及数量都相当丰富。市场里每天都非常热闹,挤满了当地的人们和游客。1层是鱼肉类、风味小吃、加工品的各类店铺,2层是能品尝到冲绳料理和中华料理的美食街。其次,在1层购买的烹饪材料还可以拿到2层美食街请师傅代为加工呢(加工费用限定1人3份500日元)。


地址:那覇市松尾2-10-1


电话:098-867-6560


交通:从单轨电车牧志站检票口出来,下西出口的台阶便到了国际通(国际街),国际通左转直走500米便到了那霸OPA,再左转到市场本街内直走100米即到。步行需20分钟。


营业时间:9:00-20:00(2层美食街LO20:00)


休息日:市场暂停营业是在每个月的第4个星期日,水产鱼类则是 每个月的第2、4、5个星期日(各个店铺会有不同) ※此外,如元旦、旧历正月、旧历盂兰盆节也会放假


提示:不能使用信用卡


Japanese Soba DINING 舞天


这是在冲绳为数较少的能品尝到正宗的日本荞麦面和乌东面的居酒屋。招牌荞麦面是制法独特的“三立蕎麦”。采用了北海道的荞麦粉,着重体现了荞麦本身的美味。添加了慢炖而成的五花猪肉和酱蛋的琉球BARATORO荞麦面(930日元),是一道此店独一无二的菜色。


地址:那覇市OMOROMACHI4-3-28-1F


电话:098-862-1336


交通:<单轨电车>从新都心站剪票口出站从西口左侧楼梯下楼,在随即到达的十字路口右拐再前进大约300米,在第一个巷口右拐再前进大约200米后向右拐,左边拐角建筑的一楼便是。徒步大约10分钟。


营业时间:11:00-14:30、17:30-次日1:00


回转寿司割烹 美海幸


提供来自全国各地及冲绳近海的时令鲜鱼。在回转台的落地玻璃厨房中,每天都有许多鲜鱼在此加工。制作寿司的新鲜食材种类丰富。尤其是生鲜的松叶蟹(一只360日元)最为出色。冲绳县产的食材有:叫做冲绳海鲡(200日元)的限定食材、以及海葡萄军舰寿司(用海苔包卷的寿司上盛上海葡萄/160日元)等等。推荐品尝店员们合力构思的本店独创寿司。


地址:那覇市OMOROMACHI3-3-1 あっぷるタウン2F


电话:098-941-8080


交通:从新都心站剪票口出站从西口左侧楼梯下楼,在随即到达的十字路口右拐再前进大约900米(途经SAN-A那覇MAIN PLACE等)在右手侧的拐角建筑APPLE TOWN的2楼。步行大约25分钟。


营业时间:11:00-23:00(平日11:00-16:00、17:00-23:00)


Jackie牛排店


1972年冲绳归属日本以前、在美国的统治下、获得A标记(准许美军使用的许可证)认可的餐馆之一。店内氛围及菜单与创始之初无一二致。现在也是为当地人所亲睐的店铺,几乎可以说是达到了「提及牛排当数Jackie」的程度。大分量的嫩腰肉S(1,500日元)还附有汤、色拉、米饭或面包。美式牛排三明治(700日元)也自从前就是深受欢迎的品种。


地址:那覇市西1-7-3


电话:098-868-2408


交通:<单轨电车>从旭桥站剪票口出站从西口左边楼梯下楼,随即到达旭桥十字路口,右拐,前行大约300米,在右手一侧的酒店(冲绳不二酒店)跟前右拐,在第一个巷口左拐,右手一侧即为此店。


营业时间:11:00-次日1:30


旅人提示:不能使用信用卡


PAYAO泉崎店


精选的海鲜及精心烹调的琉球料理,广受好评。以当地产的鱼类和贝类为主,其新鲜度非常讲究。推荐生鱼片拼盘、(一人份1,575日元起)、寿司(1,050日元起)。冲绳风味红烧肉(735日元)等琉球料理也都是精心烹制的美味。在店中细细品味料理与泡盛酒,沉浸在温馨而悠然的氛围中,这里成了当地上班族和游客们早早光临的地方,小店非常红火。


地址:那覇市东町5-10 大门大厦1F


电话:098-861-8758


交通:<单轨电车>从旭桥站剪票口出站沿西口楼梯而下,在十字路口(旭桥站十字路口)沿左手一侧道路(国道58号线)径直前进大约300米,在第一个十字路口(泉崎十字路口)左拐即到,店在左手一侧建筑的一楼。步行大约10分钟。


营业时间:17:00-24:00(LO23:00)


休息日:年末年始、农历盂兰盆节等;会有临时休业的情况


园山饭店


台湾风味的中华料理专门店、由台湾出身的师傅掌勺,烹制出正宗的台湾中华料理口味。地处大型商场连立、在冲绳县内也是屈指可数的繁华地段,购物途中亦可随意造访。熏鸭(小份1,200日元)(大份2,400日元),是在经久细致地熏制出的鸭肉上浇上特制的调味汁制成的。如若登门此店,它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品佳味。


地址:那覇市OMOROMACHI4-7-28


电话:098-868-9939


交通:<单轨电车>从新都心站剪票口出站从西口左侧楼梯下楼,在随即到达的十字路口右拐再前进大约300米,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右拐并继续前行约300米。左手一侧便是。步行大约8分钟。


营业时间:11:30-15:00、17:00-23:00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