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日本杂样菜煎饼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2-17 5:5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杂样煎菜饼在日本分为关西风味和广岛风味。


关西杂样菜煎饼



关西风味的杂样煎菜饼是在面糊(用干鲣鱼、海带熬制的汤汁和小麦粉和成)上加入鸡蛋、山芋、卷心菜等用铁板烧烤而成。吃杂样煎菜饼时浇上杂样煎菜饼专用沙司、干鲣鱼、蛋黄酱等。放猪肉的叫做猪肉块杂菜饼,放入章鱼的叫做章鱼块杂菜饼,根据加入的食材不同各家店铺名称各异。在大阪府有很多餐馆都提供杂样煎菜饼和米饭(或者手卷寿司)。


广岛杂样菜煎饼



广岛风味的杂样煎菜饼是把卷心菜等配料和面糊分别烧烤。把面糊像绉纱一样摊薄,在上面放上卷心菜等配料。放好配料后再翻过来蒸。蒸到火候刚好,放在面上。把乌冬面或炒面条用的面再烧烤一遍是广岛风味的特征。然后,准备好摊得薄薄的鸡蛋,盖在上面,再翻过去。最后,洒上沙司和青海苔就大功告成了。一般而言,广岛风味的杂样煎菜饼沙司与关西风味相比,味道略甜。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