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王将食品将在京都市开设新型餐饮门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2-22 16:0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王将食品将在京都市开设新型餐饮门店



据日本媒体报道,经营连锁店“王将饺子”的日本王将食品服务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将在京都市中京区开设目标客户瞄准女性群体的新型餐饮店“GYOZA OHSHO”。


为了打造女顾客容易光顾的店铺,该公司女员工从规划阶段开始就和设计师及烹饪专家共同合作。门店内部装饰和以往店铺大有不同,开放式阳台还设有可以站着享用餐饮的区域,通过大量使用木材营造出日式氛围,并提供免费Wi-Fi。


这种门店瞄准20-39岁上班女性,提供健康的菜品,力争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此次开设的店铺将于3月3日开业,年销售收入目标为1.2亿日元。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