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动物造型萝卜泥料理创意蹿红

作者:佚名  来源:新鲜事网   更新:2015-3-20 23:3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河野公则的作品


河野公则的作品


据日本《朝日新闻》2月25日报道,最近日本的互联网上流传着一组“萝卜泥艺术品”的照片,日常料理萝卜泥被制成白熊、大熊猫的形状,博得极大人气。


创作者是东京的一名公司职员,名叫河野公则。去年12月,他在朋友的生日会上制作雪见锅(大量使用萝卜泥的一种火锅料理)时,因朋友喜欢白熊,于是想出了这个点子。


河野公则将照片上传到推特后,半天就有约2000人跟帖,此后他还将做法上传到菜谱网站。


现在有很多人在模仿河野公则的作品,一些主妇制作的类似料理,受到家人的极大欢迎。据悉,已经有饭店引进了这种新颖的制作方法。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