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夏季超萌美食:番茄小杯面的做法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9:2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次介绍一款超萌的夏日美食——番茄小杯面,菜如其名,番茄和面条的混搭,搭出夏天好滋味,做起来非常简单奥,不妨试一下~


西红柿杯面


材料(2人份)


挂面………………………………………150g


生火腿………………………………………80g


番茄………………………………………4个


水芹………………………………………半把


蛋黄酱………………………………………2大勺


盐 白胡椒


制作方法[烹调时间10分钟]:


1 将番茄蒂部切下,用调羹之类的将番茄的中间部分挖出来,将生火腿切成适合食用的大小,把水芹切成大概2cm长。


2 将挂面按照标明的时间煮后,盛入小筐中,用冷水过滤一下,然后沥干。


3 在盘子里将步骤1中准备的番茄中间挖出的部分、火腿、水芹、和步骤2里准备的挂面以及蛋黄酱混合在一起,加上半小勺的盐,白胡椒少许将味道稍微调浓一些,然后盛入步骤1中准备好的番茄小杯(也就是挖剩的番茄外壳)里,最后装盘,再配上番茄蒂部作为杯盖。


注意点:番茄蒂切下作杯盖,底部要切下大概2mm左右,这样才能放稳。番茄中间部分的要用小勺子挖。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