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人眼中薯条最好吃的快餐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7 7: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知道热量高,吃了难免发胖,却仍然忍不住,由此可见薯条的魅力有多大了。这个世界上估计没有人不爱吃美味的薯条吧,不过,不同的快餐店推出的薯条口味也大相径庭。对此,日本某网站以610名女性为对象,就“你觉得薯条最好吃的快餐店是哪家?”进行了调查,其结果如下:


第1位 麦当劳,42.3%


第2位 摩斯汉堡,21.0%


第3位 肯德基,10.2%


第4位 First Kitchen,7.7%


第5位 Lotteria,5.7%


味道控


麦当劳:“他们家的薯条味道稍咸,松脆和酥软两种,我都觉得都很好吃”(29岁/秘书)


摩斯汉堡:“保留了土豆的原汁原味”(28岁/零售业)


肯德基:“薯条又粗又正宗”(26岁/意外业)


First Kitchen:“口味丰富,可以自由搭配各种酱,能尝到不同的味道”(22岁/播音员)


“味道清淡,很不错”(27岁/秘书)


Lotteria(乐天利):“自己选择调味粉,加到薯条中,再晃一晃,味道特别棒”(25岁/金融业)


“很喜欢薯条的咸味”(27岁/医疗业)


Subway(赛百味):“非油炸的薯条,口味非常清爽”(25岁/IT业/)


Freshness Burger(鲜堡):“美味又多汁”(22岁/艺术)


外观&口感控


麦当劳:“有的比较硬,嚼起来咯嘣咯嘣,还有的香甜松软,非常神奇”(23岁/房地产销售)


摩斯汉堡:“薯条很热乎乎的,甘甜可口”(23岁/生命保险)


肯德基:“切的形状非常漂亮,而且我喜欢带皮的”(24岁/食品客服)


“较粗的薯条,同样的量,油分就比较少”(27岁/财务)


舔舌控


麦当劳:“儿时的梦想就是吃麦当劳的薯条吃到撑(笑)”(24岁/金融业)


DomDom:“从小就很喜欢,一边吃一边还不忘舔嘴巴”(26岁/通信业)


和男性篇一样,在女性网友中,“麦当劳”也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究其原因,不外乎是麦当劳的薯条口感松脆,妙不可言。并且,其微咸的味道也博得了不少好感。另一方面,由于担心发胖,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选择较粗的或者非油炸薯条,这表明口味并不是女性选择薯条的唯一依据。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