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137款总有你所爱! 日本清酒试饮之夜在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18 17: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1月18日电(陈思 玄番登史江) 去年8月,由全日本大米/大米相关食品出口促进协议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日本料理普及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亚洲国际美酒大赛in China~2018年度SAKE-China日本清酒品评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为了让更多中国人了解日本清酒的魅力,1月17日晚,主办方再次带来“2018 SAKE-China Experience Night”大规模日本清酒试饮活动。


“2018年度SAKE-China日本清酒品评会”于去年8月24日-26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800名参加者品尝了来自日本24个府县的62家酒厂酿造的137种日本清酒对其打分评价,从而评选出了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日本酒品牌。


“2018 SAKE-China Experience Night”活动现场,参加者不仅可以再次品尝到这137种日本清酒,调酒师用清酒制作的高颜值粉色鸡尾酒更是带来一丝春天的气息。现场还选出幸运观众体验了不同温度、容器对清酒口感的影响。


据介绍,18日-20日期间,参加品评会的日本清酒将在北京华堂商场(亚运村店)特设展台,方便中国消费者体验购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