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以四川美食为媒 走进“第二届日本四川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8-4-9 20: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食之旅线路推介


四大经典线路任你玩儿


出生于日本的中川正道是个深度的川菜美食爱好者,他曾带着日本不同地区的川菜爱好者们,从老成都面馆到川菜名店,从苍蝇馆子到地道火锅,一路吃了个遍。这次,他来到了第二届日本四川节的活动现场,向众多日本民众推介起了四大“四川美食之旅”经典线路。



他介绍了“四川花椒之旅”“成都川菜之旅”“四川南部之旅”“川西藏族美食之旅”四条线路,结合日本人的旅游偏好,分别从川菜调料、料理技艺、独特味道、四川绝秘美景入手,为日本当地民众提出了几条“不走弯路”的“川菜圣地”体验。中川正道称,川菜有股魔力,想让他一直去尝试,一直去探寻,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将川菜分享给大家的原因之一。活动吉祥物“熊美美”也在现场跳起了憨态可掬的舞蹈,有趣的动作,搭配着她的“辣椒”背包,引来不少日本民众的围观。



四川美食齐助阵


好看好吃更好玩


在活动现场,精彩的变脸表演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一个高潮,现场小礼物的派发更是供不应求。中国烹饪(料理)协会理事、国家特级料理技师杨聪先生现场为大家制作丰富的四川美食:有着独特“糊辣荔枝味”的川菜名菜宫保鸡丁、唯美爽口的宜宾燃面、鲜香微辣的四川水饺、名扬海外的麻婆豆腐还有口感滑润的通江银耳汤。众多美食吸引了当地食客,现场人声鼎沸,饕客如云。



出于对四川的好奇和喜爱,当地民众纷纷关注起了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川菜名馆社交媒体账号,想要更进一步地了解四川,很多日本民众都表达出了对去四川旅游的向往。


活动结束后,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主任王伟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有熊猫、有三国、有川菜,就冲着这些独一无二的资源,日本的游客就会爱上这种城市。”川菜,作为通向四川旅游大门的红毯,相信也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四川,爱上四川!


此次活动收效不菲,众多日本民众通过尝美食、看美景、体验民俗等多种方式了解了四川,体验了四川,也让“川菜热””品川菜“的热度持续上升。


“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的步伐还在继续,四川美食,今后还将走向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


(尤紫璇)


上一页  [1] [2]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