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以四川美食为媒 走进“第二届日本四川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8-4-9 20: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4月9日讯 川菜作为四川的重要名片之一,在全球已经有了一大批忠实爱好者。在日本,川菜就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很大一部分的日本民众喜爱并热衷品尝麻辣的四川美食,2017年,川菜爱好者们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日本四川美食节,仅一天时间就吸引了超过4万日本群众参加。



4月7日-4月8日,“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来到东京新宿中央公园,将“第二届日本四川节”活动推上舞台,为当地民众打造了一场“四川美食的盛会”,在活动期间内,吸引了近8万日本当地民众到场,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全民享受的四川美食高潮。



从2016年起,以“四川美食”和“四川美景”两张金字招牌打头阵的“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就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秀川菜馆,搭建四川旅游平台,邀请全世界的游客享受四川美味,欣赏四川风景!活动进行到今年,已经到了第三阶段,正值中日友好协约缔交40周年之际,开展了第二届日本四川节日活动,充分展现川菜的跨国界魅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