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使馆主办“大家都是美食家”微博征稿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2-13 18:2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驻华使馆公使石月英雄(右)致辞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陈思 袁蒙)作为日本食品推介活动的一环,12日晚,由日本驻华大使馆举办的“大家都是美食家”微博征稿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据日本驻华使馆公使石月英雄介绍,为了让更多中国“食客”品味到日本大米的魅力,“餐桌上的臻品——日本食品推介活动”于1月24日-2月11日举行。在此期间,北京和上海的20余家餐厅推出了用日本大米制作的期间限定美食,《孤独的美食家》主演松重丰活动首日也亲临北京,和中国的朋友们分享了有关美食的趣闻。


活动现场,除了为微博投稿优秀作品颁奖,还设置了“饭团DIY体验”、“日本创意料理及日本酒品鉴”、“日本美食分享座谈会”等环节。旅华日籍料理师泽田里绘用米饭捏出了日本人气卡通形象龙猫、轻松熊,知名美食博主潘潘猫还与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旅行途中遇见的日本美食和暖心故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