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母乳也能做饮料?日本6种逆天怪味饮料吓坏人

作者:佚名  来源:哈好   更新:2016-9-2 12: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饮料大家喝得多,但你听说过母乳饮料、黄瓜味可乐等产品吗?不要以为小编是瞎编乱造的哦,在岛国日本,真正存在着这样的逆天怪味饮料。如果你不能接受,就请慎重地考虑要不要往下拉了。


母乳饮料



大象粪便啤酒



愚人节这一天,日本神奈川县的一家啤酒厂Sankt Gallen限量出售由大象便便咖啡豆酿出的烈性啤酒。来看看喝过的人怎么描述吧:当我把它倒入玻璃杯里,类似咖啡的香味这时弥漫开来,顿时让人产生一种放松的、星期天早上般的悠闲感觉。小嘬一口,舌尖的苦味瞬间就被之后的甜蜜芳香盖过。随后,柔和醇香的感觉在舌尖打转,布满整个口腔。


黄蜂酒



日本大黄蜂是一种毒性极强的蜂类动物,被日本大黄蜂蜇了的人如果不及时治疗就因毒液过敏而死亡,每年因此过世的日本人大约有40个。但为了得到那种古怪饮料的原料,它的很多痴迷者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去抓大黄蜂。


据某报道称,这种看着就没有食欲的发酵黄蜂shouchuu酒(类似于伏加特)呈现出一种烂泥巴的颜色,而且闻起来有点像腐尸散发的气味。如果你问这种酒的味道,我只能说和一般的shouchuu一样,让你回味无穷–一种蜂尸的咸味始终萦绕在你的舌尖。


猪胎盘饮料



一种果冻型饮料,它是采用猪胎盘制造的,重量为1万毫克。据称,食用胎盘具有人体组织再生的功能,尤其对于美容十分有益,同时有助于调节人们的日常饮食。目前,胎盘10000售价8美元,此外,生产厂商还提供了更大的包装系列–胎盘40000,具有4万毫克的重量。


泡菜味饮料



这款泡菜味饮料在日本销量也并不是很好,在韩国反而更受欢迎。真的想不通该公司为什么会推出这款奇怪的饮料。


黄瓜味可乐



2007年,百事公司在日本推出一种独特口味的冰黄瓜饮料,这是一种黄瓜与可乐混合型饮料,它并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可乐型饮料,它喝起来有些甜,具有水果口味。但是人工黄瓜增添剂成份十分明显。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