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街头出现山寨周黑鸭 食客竟称“好吃得让人上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18 21:0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街头出现山寨周黑鸭(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源自湖北的著名小吃连锁店“周黑鸭”的招牌近日出现在日本埼玉县川口市街头。据悉,这家店铺位于中国料理店密集的西川口地区,曾自称是周黑鸭在日本的第一家店。但调查发现,这家店铺与周黑鸭并无关系,目前已停止了相关宣传。


这家店铺内出售的是湖北名吃“鸭脖”,店内随处可听到用中文交谈的声音。除埼玉县外,该店铺在东京池袋及大久保也有分店。西川口的这家店铺曾在招牌上印有“日本第一家店”、“登陆日本”、“在中国开有400家连锁店”等字样。《朝日新闻》就此采访了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从未在日本开店,这家周黑鸭是假的。”


而该店铺的管理人员面对《朝日新闻》的采访表示:“虽然名字一样,但确实和中国的周黑鸭连锁店没有关系。”至于为什么打出相同的招牌,他解释称“在日本的中国人很多,希望也把中国的美味带给他们”,同时承认了曾自称是日本第一家周黑鸭以作宣传,并表示“今后不会再使用这个噱头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