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日本那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便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1 14:2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日本有一位正在上幼儿园的小女孩画了一张图,要求老爸照着图的样子做一份便当给她。心灵手巧的老爸还真就做了一份还原度超高的便当出来……



因为太忠实于原作,做出来的便当看起来简直精神污染,顿时在网上走红。


日本的便当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平安时代。当时的便当多以饭团为主,被称为“顿食”。到了安土桃山时代,才有了便当盒出现。



江户时代,观赏歌舞伎的人们会在幕间休息的时候吃一种特制的便当,它由米饭和几种配菜组成,装在便当盒子中,被称为“幕内便当”,也就是现代最常见的便当。


而到了现在,在日本,不管是学校还是公司,午休时间一般都比较短。所以很多日本人都会选择带便当去上学或者上班。



有些人会精心制作一些“个性便当”,有些人会因为闹别扭做一些“报复便当”,有些人则是疏忽大意弄出了一些“乌龙便当”。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日本那些令人捧腹的家庭便当吧!



“妹妹班上的男生做的便当,女子力太高了,在我家里引起了话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