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大份拉面热卖客人吃不完也点 店家:不要再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7-3-15 13: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 台媒称,不仅在日本有高人气,连海外游客也都争相朝圣的知名拉面店“拉面二郎”,最大卖点就是大份量的拉面。但以礼貌闻名的日本人,竟因客人点了大份拉面没吃完,店家直接在网络PO文呛客人“不要再来了”,引发热议。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15日报道,拉面二郎仙台店5日时在推特发文表示,一位客人点了一份大碗拉面,尽管店员多次提醒“大碗会吃不完,还是点小份的吧”,客人仍执意点了大份的拉面,最后果真吃不完且剩下超过半碗的份量,边吃还边笑着对店员说“这么大碗,根本就吃不完嘛”,轻浮的态度惹怒了店家,并在官方推特上推文“客人要离开时,想都没想过就脱口说出“下次请别再来了呦~”,人生第一次说这种话,连自己都吓了一跳。”更表示“如果吃不够的话,我们会再帮你加面,如果根本吃不完,只是想看看大份长什么样子,或是只想来拍照的客人,就请你们不要再来了。”


推文一公开后,立刻引发日本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留言“很多客人抱着花钱就是大爷,什么都能做的错误心态”、“丝毫不珍惜食物,难怪店家不让他再去”、“浪费食物本来就不应该,支持店家”、“客人不是上帝,不该为所欲为”,但也有网友表示尽管店家的想法没错,但公开呛声太过分了,应该私下和客人沟通就好。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