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麦当劳推出新品“培根照烧堡” 使用长约20cm巨型培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3-7 10:4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麦当劳推出了夹有长约20cm培根的“巨型培根照烧堡”,将于2017年3月8日开始在日本全国麦当劳店铺限期供应。


新品“巨型培根照烧堡”使用了猪肉饼和鲜嫩鸡蛋、生姜风味的甜辣照烧酱,中间还夹上了史上最长的巨型培根,口感绝佳。(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