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台南料理老店推出“中华小当家”经典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24 9: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芳珍馔推出的“炸虾酱汁组”(官网截图)


人民网2月23日电 位于台南的料理老店日芳珍馔近日携手日本高人气美食漫画《中华小当家》作者小川悦司公布特别企划,将以《中华小当家》中的经典美食为原型推出系列料理。


据日芳珍馔官网介绍,本次推出的料理包括“炸虾酱汁组”、“黄金鱼卵组”、“传说灵鸟组”、“鸡汤响螺组”和“龙虾火锅组”,每道料理还配有角色们的对话介绍,为漫画粉丝和美食爱好者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购买本次官方合作限量套装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小川悦司独家绘制的角色礼盒(限量500份)。


据悉,为了支持公益,日芳珍馔将捐赠30%的销售额用于台南地震重建。(马潇漪)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