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就餐礼节 >> 正文

盘点日本无厘头吃蟹方法:把蟹肉做成唇膏(图)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2-1 13:4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2月1日报道 台媒称,日本博客觉得螃蟹不易食用,因此想出一系列吃蟹肉的方法,像是把它塞进装牙膏的长条软管容器、揉成球状放入胶囊等。网友看完笑喷,纷纷吐槽。


据台湾“中央社”2月1日报道,4种超无厘头尝试:


首先将蟹肉取出,接着切碎备用...


1.塞入果冻饮料包装或装牙膏的长条软管中,要吃的时候用挤出来的就可以了。


2.把它揉成颗粒状、晒干,放进装喉糖的硬盒;或是到药局买胶囊外壳,把蟹肉塞到里面,这样携带超方便,想吃随时服一粒。


3.这是ARuFa自称的最高境界,把它装进护唇膏的管状容器里,没事可以拿出来涂一下嘴唇...。


4.将螃蟹熬煮出来的高汤,放进空气加湿器里,这样虽然吃不到,不过房间里就会有满满的蟹味了。


这个疯狂又有点可怕的方法,好像很难让正常人理解。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完全无法接受”。



将蟹肉塞入装牙膏的长条软管中



把蟹肉装进护唇膏的管状容器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