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隐藏在东京火车桥底下的美食名店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30 0:0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店名:庆屋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有乐町2-4-11


店里还提供天麸罗汤面和清汤面,但是90%的人都会选择咖喱乌冬面。加上米饭一共550日元,非常合算。汤汁浓郁,每一 口都让人感到温暖,配上香喷喷的米饭让人欲罢不能。


这份咖喱乌冬面加上米饭只要550日元



到了夜晚就变身小酒馆的“まんぷく食堂”


店名:まんぷく食堂(万福食堂)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有乐町2-4-1


店如其名 可以变“万福”的店。


在“庆屋”的旁边,有一家被称为有乐町火车桥底下的名物店的“まんぷく食堂”(万福食堂)。店前道路的墙壁上接连贴着过去的著名电影的海报,模仿公交车站的“まんぷく食堂钱”广告牌更是引人注意,让人不由得停下脚步。


这家“まんぷく食堂”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重要的店。因为是24小时营业,所以根据不同的时间段,使用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夜晚这里是小酒馆,店里甚至道路上的露天席位都坐满了人,热闹非凡。但是其它时间,这家店不仅提供早点和午饭,当其他店铺都在休息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在这里填饱肚子。可以说这是一家万能的好店。



另外这家店的氛围也很棒。出去午餐和夜间小酒馆的时间,店内都流动着一股类似于亚洲小摊的空气,一点都没有身处在东 京的闹市的感觉,身心舒畅。顺便说一下,店里饭碗又大又深,容量不可小觑!这是因为店如其名“万福”。


豪爽的“珍藏版生海胆和刺身套餐”(1590日元)等的日式料理,“大蒜牛排”(1390日元)、“意大利面”等的西式料理,“起司 蛋糕”(390日元)之类的甜点应有尽有,可以依据当天的心情选择不同的料理。



泰国料理“あろいなたべた” 一律630日元!


店名:プーケット あろいなたべた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3-7-11


提供泰国直接进口的食材 所有料理一律630日元。


火车桥底下不仅有亚洲版的店铺“まんぷく食堂”,还隐藏着泰国料理的名店。前面说到的“ふくてい”的附近就有一家叫做“プ ーケットあろいなたべた”的店。


在过去的电视节目《とんねるずの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た》中被认定为“きたなシュラン”的三星店铺。虽然有点夸张,但 是食材是直接从泰国进口这方面确实有保障的。而且,日本消费税增税后依然保持630日元的良心价,傍晚6点过后店里就坐满 了客人,热闹非凡。


顺便说一下,“プーケット”就是普吉岛,“あろいなたべた”的“あろいな”在泰语中是“美味”的意思,“たべた”就是日语的“食べた”(吃过了)的意思。


除了上面所说的店之外,从站着吃的寿司到韩国料理、各地的地方料理,有乐町火车桥底下各种名店应有尽有。这个城市 中心的魔境不再是大叔们独享的圣地,追求美食的年轻女子和外国人也常在这里进出,作为既古老又新潮的美食景点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