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龙马邸:享受土佐的山珍海味

作者:万渣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0:1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马邸:享受土佐的山珍海味


龙马邸是一家能够在单人间里品位土佐的海产和山珍的日式居酒屋。自地铁「银座站」B9号出口徒步2分,自JR「有乐町站」银座口徒步5分即可到达。


本间座位数112席,在全室宴席单人房间的详细列表,半单人房间的房间4名座位3桌,大厅4名座位10桌,单人房间4名座位10桌,6名座位2桌有,全部15室单人房间。而且同时可以招待50人的团体用餐。


从门口走入店堂便可以享受龙马画象的亲迎。南太平洋,受惠了群山的围绕,并且清流无拘无束笼罩自然风光的高知,无论海鲜,山野,河味全部都可以有幸的品尝到。店内「蒸蒸笼」提供高知本地名产物烹制出的美味。蒸笼蒸饭菜的「土佐蒸笼蒸饭菜」,土佐雏鸡和蔬菜都是从高知直接运输过来,土佐日本牛等都独有风味。稻草烧烤,蒸笼蒸是熏制香味儿混合在一起的香薰便是人间最美的味道。


土佐有名的「稻草烧烤」,在高知县被认为是最佳烹调法。关于高知本地酒的推荐。本店有高知县内,全部有18处的仓库管理者精选了的日本酒。同时,使用了柚子等的南国土佐的果实酿制的果酒也深受女性欢迎。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