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就餐礼节 >> 正文

最简单的日本便利店饭团,你的吃法却是错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1 21: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家常代表食物之一:饭团,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出现在各种日本的影视、动漫、书籍里的“大红人”。


说起饭团,可能很多人觉得它就是一团饭,但是其实日本的饭团入味又可口,价格又是非常合理!是最简单就可以享受到的日本美食之一呢!



除了在便当店、家庭食堂等亲民的地方可以买到热乎新鲜的饭团,日本的便利店饭团也是必须体验的!价格通常在100-200日元左右,而且到处都可以购买!


但是,我们最常看到的是外国游客对手中的饭团不知所措的场景:“感觉好像拆错鸟……”“怎么样拆开才不会弄的饭团和海苔分离?”等等疑问。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分解介绍一下,这些便利店出售的饭团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也有一些整个装在袋子里,拆开就可以吃的饭团,但是一般价格都略高一些哟!)


①捏住写着「 1 」的地方,向下拉


首先看饭团正面,三角形的顶部,可以看到写着1的地方▼



捏住这一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