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做法 >> 正文

日本料理减肥餐轻松拥有好身材

作者:佚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养生   更新:2013-8-2 13: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虾仁蛋羹;将虾处理干净后只取虾仁做备用。将鸡蛋打入碗中,撒些许盐后将其搅拌均匀。在蛋液中添加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后,将虾仁放到碗中,而后将其隔水蒸熟。


2.茄汁日本豆腐;将日本豆腐裹上淀粉,放到锅中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即可装盘做备用。将番茄切碎后倒入锅中翻炒,直至番茄出水,将肉末倒入锅中翻炒片刻,撒些许盐、香油炒一会即可将其淋在装盘的日本豆腐上。


3.日式味增汤;将嫩豆腐切块,虾子处理好后只取肉,海带切条状。将嫩豆腐,虾仁放到锅中煮,尔后放入适量的味增,用勺子将其搅拌至融化。接着放入金针菇,待其熟后即可食用。


4.椒盐多春鱼;将多春鱼洗净后,滤干水做备用。在容器中放入适量的料酒、胡椒粉、盐,将其搅拌均匀后用于腌制多春鱼。片刻后,将多春鱼放到锅中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尔后撒上椒盐即可。


5.煎三文鱼;将味增酱、日本米酒、白砂糖、日本料酒一同倒入锅中翻炒,直至其全部融化,而后用其来腌制三文鱼。腌制入味后,将其放到锅中煎至表面微卷,即可装盘食用。


6.日式土豆炖牛肉;将洋葱切丝,将土豆、胡萝卜去皮切成块状,牛肉切片。先将牛肉倒入锅中翻炒片刻,将其盛出做备用。将洋葱、土豆、胡萝卜倒入锅中翻炒片刻,再倒入些许生抽、耗油翻炒。在锅中注入适量清水,再将牛肉倒入锅中炖煮,直至土豆变软,汤汁收干。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料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